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情人节快乐!!(上)

oh yeahhhhh

很明显,我的日历是废的,因为人家14号情人节我现在才来写!xD
哎呀,慢工出细活嘛~

哈哈 -,-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这篇post我构思了很久,一直在犹豫某些东西要不要写,可不可以写……
可是我决定了。
当初我重写blog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想写日记 :P 所以我就把情人节当天发生的事老老实实地禀报给大家知道吧!


故事要回到两年前……

话说当年我还是一个noob到爆表的学长(虽然后来辞退了 -,-),我虽然外表中规中矩,可是心里还是偷偷地在“造反”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喜欢上一个男生了……

(哈哈哈哈哈!这种事是很正常,可是依据校规,我们要有学生的样子,是不可以做这种lovey-dovey的东西的啦~虽然我只是暗恋而并不是谈恋爱什么的,可是学生时期还是好好念书重要~所以这种坏榜样,不要学哦!:P)

这个男生就坐在我附近,我上课的时候(能算在上课吗……)就一直目不转睛的偷看他,有时他发现了转过头来,我就假装矜持害羞 -,- 我跟他算有缘,一偷看就偷看了三年(同班三年),虽然我从来没有说明,可是我知道他心里也有一个定数了,因为没有理由那么明显他还get不到吧 -,- 这三年来,每次我都可以因为他跟我讲话、借我抄功课、跟我开玩笑而开心得语无伦次、手舞足蹈,像个白痴一样开心,可是也因为他跟别的女生谈恋爱,跟别的女生讲话、借别的女生抄功课、跟别的女生开玩笑而妒忌、羡慕过(尤其那些女生漂亮过我九条街的时候 呜呜 T.T!),也常常躲在房间里伤心地流泪过……不过,我在这里要大胆地承认,我因为他而逐渐进步着,不管是外表(没有那么呆了!)或者是内在(学业方面……),只为了让他注意到我,虽然到最后都没有发生 -,-

(ps 我去年考了状元啊!Magnum 颁了一个奖学金给我(和其他拿第一名的学生)T.T 好感动~~~最近爸爸帮我裱起来了 XD)
光荣啊~
再扯下去这篇东西写不完了 -,-

anyway, 在情人节一个星期前,我决定了要做一件很热血的事情……




我·要·折·9·9·9·颗·星·星·!!!

虾……??????


我最多也只收过


那么多而已(那个是另一个故事……)

我爸这个目标告诉了很多人,只有两种反应:
1. 你sot鸟啊?不要想酱多,专心读书啦~
2. 加油!我支持你!一定成功的!加油!


所以我就开始没日没夜地展开我的“星星革命”……
有木有很漂亮捏~有木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