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Saturday, July 24, 2010

眼睛 & Empire

今天,周休~!
爸爸就带我去Uncle Lee 那边修我那个歪了很久的眼镜。
然后还配了一副隐形眼镜,方便以后练舞 ^^
第一次带隐形眼镜,很紧张,不过还是做到了 XD
拜二去拿我的隐形眼镜~期待期待~
接下来是图片分享:

We are dek chek + yong sui

这张不错帅

不要扮……你不yeng

好衬噢!哥哥戴过最帅的眼镜!XD

这个才是真正的圆框 @.@ 好noob

喜欢喜欢~
(哥哥:喂!到我料!)

“黄”眼睛~有点“太空”的FU~

圆框~经典咧

然后我们就散人去新的购物广昌--Empire
可是我们却经过了这边的鬼屋……


点击照片可以看大张一点……
冷冷的哦……
爸爸说,这间屋子,永远拆不到……
用机器,机器无端端坏掉……
爬上去的人全部掉下来……
是真的鬼屋噢……

好好好,换topic



来到了Empire~
虽然是新的,不过规模还蛮大的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吃粥
我和哥哥去吃贵贵的日本餐(不孝子)
Pasta Zanmai~

开放式厨房~炫噢!
我的Chicken katsu no meat sauce (Fried chicken cutlet meat sauce pasta 的意思)
吃饱饱,我去买Ice-cream
Elianto Fruit <3 我的最爱
Chocolate Italy~
好浓郁的巧克力味~
好吃~
突然看到一个很有趣的店
这间店的历史悠久,连店员都变骨头了 @。@
往右边看……


跟自由女神像合照~
哈哈 XD 看他的衰样
不过他很专业哦,不笑,而且动作很“机器”

设计得很好~
漂亮~
这张比较美
摄影师果然厉害
哈哈 XD
没错,不是在称赞别人,摄影师正是本大娘

偷偷告诉你,我在Toy 'R' Us 里看到韩国明星--Big Bang 噢!! ==

哥哥玩扭蛋“扭”回来的Accel
在迷你日本展览(食物的啦)买的糖果
很有《再见萤火虫》的FU~

期待明天 ^^
剪头发+没有补习
oh yeah yeah

5 comments:

  1. 做莫你带大雄的眼镜?

    ReplyDelete
  2. 哈哈 :) 偷偷告诉你,我从日本偷回来的噢!不要告诉别人啊~

    ReplyDelete
  3. 莫非。。。。。。。。
    你是坐小叮当的时光机回来的?!

    ReplyDelete
  4. 你怎么知道的?!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