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感恩……(2)

萧帅哥 <3 
去年认识你到现在 :D 还记得吗?我、你还有Billy是一gang的 :)
平时以为你只是一个爱玩的人~可是教师节的时候,看得出你很负责任、很认真
被你迷倒了 XD 哈哈哈
今年不同班了好可惜~不过你也是常常来我们班 >w<
你还欠我生日礼物的咧!我还特地把我心爱的Grey送给你 :P
最后一天忘记给你一个抱抱 :3 对不起咯~
爱你爱你 <3 
我会想念你的 :D

歆砚 <3 
亲爱的~<3 
呵呵 :D 其实年头的时候我真的很怕你的 :X
后来接近了之后就觉得你真的很好人,也很成熟~
每次难过的时候你就会跟我讲很有意义的话 :) 真的是 一语惊醒梦中人
谢谢你 不厌其烦地听我诉苦 
你是我最舍不得的人之中……的其中一个 XD 哈哈哈 真的啦
希望明年也可以打电话跟你 聊聊天哦~
不要忘记我 :) <3 

倩如~
倩如美女~常常跟我聊天的你~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
应该是因为星座一样的关系,所以性格也蛮像的 :D
对你的印象就是 很厉害吵架!XD
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后会跟你常见面哦 
爱你 <3 


祖薇~
很厉害生病的你~
照顾好自己啊 :(
明年没得跟你比缺席率了 XD 哈哈哈
你写个纪念册也那么诗情画意……令我很自卑咧!
下次 我的华语成绩要超越你!:P
继续加油哦!爱你 <3 

淑敏 :)
跟你不是很熟~对你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你睡着的背影 XD
其实你偶尔会吓到我一下~因为你蛮幽默的 :P 而且真的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
常常不经意地在LRT遇见你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机会咧?:P
明年也要好好加油啊 <3 

超君哥哥~<3>
记得年头的时候你很介意我哥哥知道你跟我同班 0.0
不过是你太悲观啦 :P 不要整天以为什么都是自己的错
你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跟你一起的时候很有安全感 :) 
好像特地派来这里陪我一样 :P (omo 好肉麻)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 真的好感动
哥哥也有告诉我 你很紧张我 :X
明年真的会非常非常想念你的 :'( 真的。因为不会有人在班上像哥哥那样照顾我了
爱你 <3 
小妹妹~~~~
可爱的宅女一枚 :P 去年跟你很熟 今年比较少联络了 :X
有机会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跟你一起去 Anime fest, 一起跟你cosplay :)
你真的很可爱啊 *捏
要想我啊!因为我会想你的 <3 

Jelly princess!

Jelly princess~


是你先开始叫我Princess 还是我先开始的啊?
我们的Princess society~~~ hehehe XD
今年 你的态度改变了很多啦
即使很多人觉得你很奇怪 我还是觉得你超级搞笑的 :P
尤其是你走路的时候……wow. SHOOOOOOO SEXAYYYY :D
明年会回来找你的啦 :) 照顾好自己!
爱你 <3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