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感恩……Kimberly Lau 刘素纹

hahahahahaha! gam dong mou? XD
特地开一个blog post 给你 :P
因为真的太多太多东西要写了
Sry it took me so long to finish this :X

Collage of Kimmy & Yangz

很多人看不出 我们其实是今年才认识的 :)
其实到了某一个程度 我也开始忘记了
然后我也明白了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用年份去算的。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病,需要换位
好像根本都不会跟你熟
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 XD

对你的第一印象啊……傻婆一名 :P 哈哈哈
头发乱到要死 然后整天自high XD 然后又突然emo掉
一开始只是纯粹座位靠近
然后变成一起补习 一起讲别人坏话 一起拍照 一起发癫 一起哭 一起笑……
你要我写一本书出来都可以!:P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比较理性了 开始改变了
所以我今年年头其实很……insecure 而且虽然身边很多人 可是闭上眼睛,我觉得全世界只剩下我 孤独一个人
直到发生了那么多事之后 才发现我那样想是很自私的
因为大家都很疼我 很爱我 很重视我
尤其是这粒傻婆 :)

常常都是你安慰我 我安慰你
安慰完之后就发癫 xD
你emo我就更emo
而且你明明很生气 我就是拼命要你笑 XD

有时看到你跟别的朋友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妒忌
哈哈哈 没有想到咧 :P 我也是第一次写出来
我以为我特别重要 然后看到她们之后才知道我其实不怎么样
不过现在我已经相信不管你对谁说的话比较多 跟谁认识比较久
我都还是很特别的 XD 就好像你对于我来说很特别一样。

上面那张照片 花了很多时间才弄出来的 :P 虽然很简单而已啦……
不过我现在才发现我们的合照真的很多很多 多到夸张……
我很难才选到了我最喜欢的 :)

我们还有很多话还没有说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说真的,我最舍不得的人就是你了。
我非常爱你,也非常不愿意离开你。
因为我不相信我可以再找到另一个刘素纹。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忘记我的 我也一样
写了很多 可是我觉得写不完
因为没有字句可以表达完我们之间的友情(so肉麻……)
希望你看到这里还没有不耐烦啦 XD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爱你爱到我死掉!
<3
Kimberly and Haoyang:
BFFL, Best Friends For Life.

1 comment:

  1. 妒忌你头啦,you're always someone special to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