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2, 2011

30/11 外游 -- Soapz Factory & Critterland!!

yello!!! 大家~假期过得怎样啊~xD

我的话呢~过得超~~~~级~~~充实!
现在我拜一-拜五都要去父母的安亲版那里当小老师(助教),我的麻吉--心怡嘛……当然是跟我一起去发颠啦!!>.< 由于四年级有很多人,所以她是帮忙黄老师的班,我是在Belle老师的班~

ok,短短的介绍之后,要开始写我们那天超爆笑的外游了~~

日期:30.11.2011 
时间:9am - 3pm
地点:Mahkota Cheras 的 Soapz Factory & Critterland
( lol 酱写好像什么案发现场酱 有木有 xD)

那天早早我们就去载心怡去吃McD早餐~
吃了之后~就去载USJ的学生去Megah,然后搭bus去Soapz Factory~
一上车,Megah的孩子们就一直 心怡姐姐 皓洋姐姐的~几光荣下 :P

然后到了Soapz Factory,一进去……
好·香·啊·~~~~~~
对有些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可能会很难受,可是我很喜欢这种肥皂的香味,所以很爽 ^^
那个Factory其实是一件小小的肥皂店,楼下卖很多不同种类的肥皂,而楼上是一件小小的workshop.(顺便告诉你们一下,这个workshop是不开放给公众人士的,是给类似我们这种安亲版、补习班、学校之类的比较教育性的团体的 :D )
上去做好后,工作人员就跟我们讲解一些关于他们所制造的肥皂的东西,他们的肥皂的化学成分很少,是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性的,所以很适合那些敏感性皮肤的人。这些肥皂都是由(大概啦)25%的Palm Oil(棕油),25%的Coconut Oil(椰油),25%的Olive Oil(橄榄油)制成的,其他25%则是一些香料之类的东西。所以他们的肥皂很天然,对环境也很好。
棕油的功能是让肥皂凝固,而椰油则会让肥皂气泡。

工作人员也给我们看了很多不同造型的肥皂,有ice-cream, chocolate, pudding之类的,都很漂亮。可是不能拍照,too bad :(
而我们那天要弄的,就是Cupcake soap!!!
首先,把肥皂倒入杯子中,可是倒一半就够了哦
左:我  右:心怡


然后,再把泡沫型的肥皂挤在上面,就完成了!

左:我  右:心怡
(我的相机sot sot了,其实左边的是pink的,右边的完全是purple的,不懂做么颜色会变)


去到楼下之后我也买了一个巧克力造型的肥皂
仔细嗅嗅,还真的有巧克力味!
可是这些我都送给我的孩子们了~
导游Cash哥哥也给了每人一小块肥皂~
左:我  右:心怡
虽然很小块,很普通,可是真的很香哦~!

然后我们就去McD吃午餐(哇滴妈呀 一天吃两次快餐)
我们包了整个Party Room很多人看着我们 -,- 因为很壮观
然后外面还有一张桌子是我们的,因为不够坐,不过那个桌子也只有5个学生啦~
由于我们豆芽苑有个“传统”,就是拿到食物后不能马上开始吃,要等大家做好安静后,说“谢谢老师为我们服务”才能吃。所以我把食物拿给外面的童鞋时他们没有立刻吃,而是跟大家一起等~我们的“谢谢老师为我们服务”讲得很大声~外面的人很诧异地看着我们 xD
然后我听到外面的人讲“哇 他们真的很乖哦”尤其是外面那一桌的,还会把桌子收拾干净,隔壁桌的人看到傻掉 xD 嘿嘿 没有看过那么乖的孩子咧

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到重头戏--Critterland!!
Critterland是在the Mines 对面的 the Heritage那里的,是一个儿童乐园~不过我玩到比他们开心哈哈 :P 我也录了一些影片~迟点再PO哦
大合照
很可爱的墙壁~是一个连环图来的~
左:我的组  右:心怡的组
心怡和孩子们的合照~有木有很可爱咧~(我是指孩子们xD)


球池~被埋没了!!!

哥哥,我,心怡 跟 铠融的合照~一年级而已哦~很可爱 ^^

心怡和她的宝贝善泽


埋没埋没~


用脚玩跷跷板 -,- 你不教坏小孩子会死是吗

头发……乱完

我们在巴士上也玩得很开心~

充实的一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