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Sunday, July 25, 2010

打耳洞很痛








今天,一个平凡的星期日。
没有补习,没有下雨,一个字形容:爽。
好,废话完毕,来说说今天的事。

今天我完成了我的“周末创举”:剪头发,打耳洞。
是的,我换了个发型:
有点怪
是的,我打了耳洞:

我耳朵很干净 ^^
其实我1年级的时候就打过耳洞,可是那时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奶奶说不吉利,所以就不能戴耳环。直到最近,不懂为什么很想打耳洞,从上个月一直到现在才实现到。而剪头发吗……我只能说,我再不剪的话,就会被训导剪了 @.@ 打死我都不要,训导主任剪头发的功力“一流” XD
11点多的时候就去Summit。上去4楼,在舞蹈学院上课。
上完了之后,去吃午餐,炒饭和可乐。
然后就去QQ Cut剪头发,有discount哦,13令吉罢了。
剪完了,就去对面的Poh Kong打耳洞。
那个打耳洞的人明显是很有经验的,不到1分钟就搞定了。
首先,她帮我喷了一些冰冰的水,然后叫我选耳环,然后就打右耳,再打左耳,就完成了。其实一开始我有吓到,应为那个阿姨没有跟我讲准备好,直接“开枪”@.@ 我一开始看她那么慈祥的样子,以为她会讲:“小妹妹,会有点痛啊,你准备好,我数一二三啊~”看来,我也把“不要以貌取人”的能力忘在娘胎里了 == 阿姨说,这两个星期不能吃海鲜和蛋,原本得意洋洋的我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T.T 好的,让你们看看我打耳洞的样子吧:
我忍你~

打完之后,我们就去外面看古董车:
添加图片说明
爱车人的天堂


旅游车


车里还有桌子和冰箱噢!

由于某种关系,其他照片我会放在facebook,paiseh 啊~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