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不会打乒乓

这是昨天(拜四)的post

今天体育节,照例,打乒乓。

其实我的partner仪萱,我们的“对手”宋铭和Beatrice, 都不会打乒乓。
所以,今天考试的时候,四个字讲完:
死到很惨

厚厚~原本我们也是像平常酱在那边疯疯癫癫乱喊乱叫打到乒乓球飞来飞去打到学校的乒乓球有一粒崩掉了总之,我们是疯到连开球都是用排球网球羽球的方式开 == 很白痴的说

俗语说,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我们玩玩下,老师突然叫我们考·试!我们4个一脸“死定了”的表情,走去考试桌隔壁的“准备桌”。我们在那边练习,眼看隔壁的“考试桌”的人要考完了,还在那边嬉皮笑脸打球打到弹去墙壁== 由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打到很大力,所以仪萱就一直念我:“我知道你打跆拳道打很多年,打到红黑带,可是不用酱大力咧!那个球会痛的~” == 我又不是故意的,拜托

回归正传,隔壁桌打完了,到我们 T_T 详情我就不说了,只是4个人里面只有我的开球是合格的,而且我和仪萱的“上下左右”跑位一团糟,总的来说就是低分啦 T.T不过考完之后我们又去癫啦,尤其是开球,根本就是不堪入目 == 如果林祥升老师看到,没有心脏病都会被我们气到有,说不定还会突然"pak"一声爆血管@.@ 厚厚~我没有夸张化,只是我们的球技真的是“as 烂 as any human or alien or animal can be” 。没办法,别人是3个臭皮匠,我们是4个,所以应该赢诸葛亮,不过他都不会打乒乓 ==

就这样,我的乒乓考试,砸了 XD

3 comments:

  1. thx :)
    haha, agree leh? XD
    i think if teacher brought a knife he killed us ady (phew)
    haha
    so...
    u guys lyk my new blog?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