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感恩……(3)

Christian! :D
呃……写华语哦 :P 哈哈 你应该明白呱
谢谢你今年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欢笑~:D
而且我的相机里面 90%的video都是有你的~哈哈哈 XD
你啊!背叛我们!结果还不是升级!:X
恭喜你啦~:) 明年也要好好努力哦!!

Momomomomomomo !!!
Momo 啊~以前跟你不太熟的 :X
一起补习之后+换位之后才跟你变到更熟 
谢谢你补习的时候陪我癫,然后一起被骂 XD
谢谢你的耐性~真的,你可以发一次脾气给我看吗?:P
还有谢谢你整天不厌其烦地陪我上厕所~
你啊 blur blur的,明年不能blur了懂吗 :)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的 :'(
你很聪明的~只是要勤劳一点!
一起努力吧!!!:D

爱你爱你爱你 <3 



赵梅鸭!
两百年才上一次网……所以我也不懂你几时才会看到 :X
对你的第一印象很深 因为你的声音真的好大好大声~
补习的时候也是很好笑 :P 虽然有时会太吵
了解多一点之后发现你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 很负责人 很热血 :)
让我更爱你了 XD
会非常想念你的~帮我照顾Kimmy和Momo啊!
爱你!<3 

Sha sha ~
傻傻~呵呵呵 XD
今年才跟你认识就已经很熟一下 :P
看你跳舞真的是吓到!没有看过女生跳舞那么yeng 0.0
后来才知道你除了爱玩之外其实也是会很认真的
我会很想念你的 my babeh :P
下次也要一起去Billy家玩、喝酒!
爱你 <3 
Kenny lengzai!
啊哈哈哈~有一点尴尬捏 :X
其实看得出你今年真的很努力~成绩也真的很好 :)
不要每次那么悲观啦 没有人讨厌你好不好!
生气只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不知不觉同班3年咧~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0.0
谢谢你给我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
会很想念你的!
加油啊!祝你梦想成真!


Tan Jing Wen !
吴心怡那一块我就不写了 -,-...
雯啊!真的是相逢恨晚咯 :(
其实我觉得我跟你蛮ngam key一下的 哈哈
整天一起讨论我结~
你真的很费咯有时候 而且安慰人的方式好可爱
谢谢你的耐性 还有对我的温柔 :') 感动到傻掉
明年也要加油啊!蝉联第一名!XD
记得要想我啊~~~
爱你!<3 

Belindaaaaaaa XD
初二同班之后……今年又重逢了!
证明我们很有缘!XD
超级女人 又很温柔 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P
可是私底下也是坏蛋坏蛋啊~
你真的很可爱咯 又整天给我们吃东西~
还记得吗?我跟莎莎吃掉你给礼安的饼干 XD
我会很miss u 滴~~~~~~
I lubb u <3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