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感恩……(1)

2012年11月5日,吉隆坡坤成中学的结业礼。

今年的结业礼挺特别的,因为同时也是简金纶老师的欢送会。
简老师在我们学校服务了37年,比现任的校长还要久 0.0
爸爸以前是念尊孔独中的,他说他那个时候参加八独中运动会的时候已经见过简老师了。
简老师哭了,我们也哭了。
上台抱他的人好多好多,他收到的礼物、花束也真的很多,大家都很舍不得他。
他说了一番话,可是我最记得的是这一段: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做了那么多年都还不走……
   每天看着你们,跟你们一起……我怎么舍得走!』
虽然没有被他教过,可是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老师。:)
没有他,是坤成的损失,可是他毕竟也到了该退休的年龄。
他说他以后会回来看我们的,呵呵,老师我等你啊!

话说回来……
今年的结业礼搞得像个毕业典礼,尤其是对我们这班高一的人来说。
因为很多人留级,很多人转校。
其中一个就是我。

其实那天早上,我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简老师的欢送会的时候,流了眼泪,可是过后也没事了。
知道放学那一刻,老师派成绩册,大家开始收拾书包回家时,
我 泪崩了。
突然间,委屈和不舍的心情涌上心头,
我才发现,有好多的遗憾、好多的不舍、好多的话还没说完。
大家抱着我,我哭得更惨。
结果我是哭着离开学校的。
好丢脸  :P

由于时间真的太短了……
不过我跟好多朋友拍了合照 :)
所以想在这里,跟你们说几句话。


Beatrice <3 
第一个,Beatrice 童鞋~*applause XD
初二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 :P 很可爱的tb
I'm writing this is English for your sake -,-
So... ASSHOLE!!!
Thanks for being so supportive :) Even though we never got to be in the same class again after Jr2, you're still very close to me, and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XD
Thanks for helping me out all the time, and thank you so so much for letting me complain about boys to you :P
haha. I hope I didn't bother you too much :X
I'm so gonna miss you. And I'll miss calling you asshole and you calling me shithead in return. :P
There's so much that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but words are not enough to express my feelings. :')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you ever did for me. You were, you are, and you always will b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3 
Sr1ScD'12 的班长:范慈彦 
我知道你很少上网,所以我也不懂你何年何月才会看到这个 :X
年头的时候,你被选为班长,然后我自荐成为了副班长。
我对你的印象就是……嗯,很乖,然后会很好欺负。
每一次你控制不了我们班的时候,我就会发飙,然后帮你骂人。
你就会不断重复你的口头禅: Thank you thank you. XD
其实真的不用那么谦虚啦你,有时候也要自恋一点,然后接受别人的称赞。:)
你真的是我人生中遇过最负责任、最好的班长。
所有的老师都很喜欢你,甚至令我这个副班长有点妒忌 :X
后来我辞职了,可是你对我还是很好,让我很感动,至少我还是受重视的。:')
谢谢你为我们班付出的一切,承担的一切,我们整班加起来的责任感都不够你多 :P
大家都很爱你,哈哈哈!谢谢你!我会想念你的!
希望你跟珮詠早日……erherm erherm! XD hahaha

儿子 浚伟
儿子啊儿子~
初二的时候莫名其妙当了你的妈咪 XD 然后爸爸是东东
以前跟你很熟很熟 然后就没有联系了
其实我很想念你的 :(
谢谢你那么善良、很有耐性。
不过有时你的过度善良会害死你自己啊 :X
偶尔发发脾气也好的~嘻嘻 促进血液循环
不要忘记我啊!

思畅~
I'm writing this is English just so you can understand... No offence LOL
We've only known each other for... what? 8 months? :( It's really short but I had a lot of good memories about you XD
I think we started getting closer since the BBQ party at Billy's house :P 
And I like to tease you because your reactions are just so damn funny. hahaha :D
I think that you're a very kind and patient guy... I've never ever seen you lost you temper 0.0
Keep it up :) You're a really good guy. Thanks for everything.
I'll miss you!

林肥婆 :P
跟你认识了……两年??
哈哈 我只记得我是在你有难的时候认识你的 :P 
我最记得的是去年考试的时候,你拉着我一起玩
我们两个人走上走下,吓人 XD 哈哈哈
其实你本质不坏啦 只是有时候表达方式有点……奇怪 XD
我还可以tahan啦……不过你也要学会控制一下
我会想念你的啦 :) <3 div="div">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我受宠若惊列 XD 谢谢谢谢

piong piong !!!
你的外号是我取的!记得吗?XD
初二的时候 叫你珮詠 叫得太快就变成 piong piong 了
我还是无法相信你从可爱、无辜的type 变成现在这样的疯婆子 :P
你真的很可爱啦 可是必要时真的很热心
整天陪我走来走去 陪我上厕所 :)
谢谢你啊 <3 

Billy !!!
Billy!!! 我们的有钱仔 XD 哈哈哈
从去年认识你到现在~其实觉得你是一个很棒的男生啦 :)
对朋友很好,也很照顾我~
平时也蛮搞笑的 :P
今年还以为跟你一起走的咯!结果你留 :(
唉……
呃……有时还是不要太炫富比较好啦 >.<
其他的都很好 :)
明年要加油啊!
会想念你的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