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感恩……(4)

淘淘 XD
淘淘~同班两年 LOL XD
跟你不是讲很熟 0.0
不过要谢谢你 常常会帮我 :P
虽然很hamsap 不过其实人很好 讲义气!
希望以后见到你还是会一样那么废~ XD
*谢谢你配合我拍照 :')

Charlotte !
也是一个让我觉得相逢恨晚的人~XD
跟你也是莫名其妙认识的 :P
废废的你~ 我会很想念你的咯 因为去到那边应该不会有人跟我用广东话讲话
要记得我啊!<3 
纹豪!
纹豪~哈哈 我有把名字打对哦 XD
对你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一直到今年再次跟你同班
感觉上你成熟了很多 0.0 
平时很认真可是一开口就会吓死人
亲近之后才知道其实你也很friendly的 :P 而且你的笑话真的很废
明年也要加油哦!

玉欣~
Barbie doll!
我走你又走 :X 什么意思
今年才认识的 觉得你内外差很远……
长得很可爱 可是有点难亲近 :(
不过后来好很多了~而且还一起办离校手续 :)
去那么远的地方很恐怖吧~可是你怎么没啥反应 0.0 真的很坚强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祝你一切顺利哦!
爱你 <3 
Usdollar !!!
初二的时候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很好 :X 不过今年好像有好转啊? XD
对你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你的名字 :P
ermuh... 明年要加油啊!
希望你在未来会赚到很多很多 美金  :P
爱你 <3 

Hoiyo! Jover!
Jover 啊 Jover~
你也是一只 令我很担心的 :X
你可以的啦~ 可是要勤劳一点哦 打鼓也是 :)
明年要好好加油!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