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Sunday, August 15, 2010

于是,我把三年前写的draft放出来。

今天,要一鼓作气写完整个星期的事情。

拜一

今天,是初一初二的周会,照例有班级表演。其实班级表演就是代表要用那一个星期的周讯表演,你要做powerpoint、 上台表演、唱歌、跳舞都可以,总之就是要关于到周讯。以前我都是在台下,跟着大家一起欢呼一起boo他们,可是这次不同。
这次,轮到我们班。
其实前面初二ABCDE班都是做powerpoint, 然后有人上台跟着故事表演,很显一下的咯 == 不过这次老师给我做总负责人(其实是全班赞成的,因为上次新春庙会和义卖会都是我做负责人,所以这次干脆也让我做),我想到了一个“绝世好idea”--用windows movie maker, 做一部迷你电影 ^^ 
呵呵,这个,是我上个星期想到的idea,大家听到后都叫赞,所以拜四那天,我们就申请了一间教室,去里面“拍戏”.


众演员们
左起:Lewis, Sean, Chris, Beatrice, Zoey
现在才发现,大家都有Christian name ==

这个星期的周讯是“只有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地努力,才能有所收获。”我们演的故事是说有两位梦想成为歌手的女生(分别由Beatrice和Zoey饰演),一个每天勤劳练习以达成目标,一个则只会梦想。*skip skip* 最后,那位勤劳练习的女生成为了歌手 XDXD (这个角色有Zoey饰演,Beatrice, 抱歉了。)
那天拜四,拜五就要教去训导处审核,所以晚上赶了出来,感觉还不错 ^^ 

后记:这篇就那么虚无的结束了〜以前没有写完,现在忘光了,不过记得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