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欢迎你~

 hit counter

free counter

Saturday, July 24, 2010

“危机意识”是什么来着?

上个帖子讲上星期的事,现在我讲讲这星期的事。

拜一。历史节。
我们现在在上单元6,关于中国历史的。那天的内容是“太平天国”。
老师讲到大战的部分时,治杰突然问了一句:“老师,以前没有武器怎样打噢?有叉啊?”
老师刚要回答,祈璇又说:“以前中国哪里有叉噢!有筷子罢了吗~”
然后全班人开始狂笑+讨论如何用筷子插眼睛打败敌人==
平息了一会儿之后,老师就继续,这次是讲到一个叫洪秀全的人。老师说他是“耶稣的代言人”。这是,隔壁的彭仪萱问我:“喂,他帮耶稣代言什么哦?”我突发奇想说:“当然是复活药啦!”然后彭仪萱就开始一直想广告标语,这个是我们决定的:
耶稣牌复活药,三天内便奇效!(本广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一定是他抄我们的 XD)

搞笑的事通常不会只有一天。
拜二。Sejarah节。
上课上上下,火警突然响了。大家又开始跑来跑去乱喊乱叫,可是老师竟然叫我们坐下,讲这个是“technical problem”==(如果是真的火灾,死完咯)过后她探出头去看,整个6楼的人都跑出来排队了,她才甘愿给我们出来。过后跑下去,真的是火警演习,不像上次酱== 跑到下去后,全校人挤在篮球场,够热。由于我们坐在后面,又挤又热,前面的男生又死鬼高,所以根本看不到那个消防员讲解怎样用灭火器 =。= 但是当我们看到烟升起来的时候,就起哄 XD 一直讲很浪漫很浪漫,结果呛到鬼酱。幸好,防火演习进行了蛮久,演习后就下课了 ^^
不过,对我来说,防火演习只是一个很挤很热很闷的东西。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把“危机意识”留在娘胎中的羊。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句“如有雷同,一定是他抄我们的”XD

    ReplyDelete